产教融合

我校赴山西中来光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时间:2023-09-07     来源:     阅读0

9月5日,我校赴山西中来光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研合作交流。学校副校长韩如成,科技处处长张润平,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安学民及科技处相关人员与山西中来光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参观了光伏电池生产线的生产制作流程。

11

座谈会上,山西中来光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以及公司在项目研发、成果转化与应用、人才需求等方面的迫切需求。

12

学校副校长韩如成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学校希望在科研项目合作、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设施设备利用方式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搭平台、促创新、强合作”推动技术、项目等优质资源实现双向流动,在科学研究和科研成果等方面结出丰硕果实。

13

科技处处长张润平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表示双方在科研方向、技术需求、成果转化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他希望校企双方以科研项目和科研平台合作为契机,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通过完善合作机制、加强项目对接、依托各自优势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科研合作,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