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我校成功举办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3年第三场传媒艺术类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对接会

时间:2023-06-23     来源:     阅读0

4

传媒艺术类校企合作对接会现场

为拓展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深入挖掘校企合作的契合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6月2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在交流中心会议室五成功举办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3年第三场传媒艺术类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对接会。副校长贺有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及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课教师、就业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全体人员参会。本次有26家企业参与对接洽谈,共同架起校企双方对接的“就业桥”。

5

副校长贺有致欢迎词

会上,副校长贺有首先感谢各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随后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特色。他讲到,学校将借此机会继续携手企业,完善校企合作的对接交流平台,不断拓宽合作新领域,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校企协同育人,实现校企双方共赢,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6

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推介现场

随后,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及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晓宇分别从学院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及取得成果四个方面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推介。 

7

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交流洽谈现场

对接会上,校企双方深入讨论了企业对技能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方式等内容,对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就下一步实施合作的项目、方式、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校企双方达成一致并意向签约。   

8

美术学院副院长武小明与各企业代表意向签约

9

音乐学院院长邱怀生与各企业代表意向签约

10

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宋慧萍与各企业代表意向签约

2023年举办的三场不同场次的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对接会成果显著,参会企业共有84家,参会人数有160人,预计招聘人数达2500余人,签约数量共计48家,占总参会企业数量57.14% ,此次活动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我校会持续优化校企合作模式,搭建更广、更深的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提升校企合作的新高度。

招生就业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