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场财经管理类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对接会

时间:2023-05-22     来源:     阅读0

001

财经管理类校企合作对接会现场

为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与交流,搭建校企合作对接平台,由我校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的2023年第一场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对接会(财经管理类专场)于5月19日下午在交流中心会议室五成功举办。本次有37家企业参会,招聘人数多达1000余人。参会的校领导有副校长贺有,财经学院及管理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课教师、就业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主持。

02

副校长贺有致欢迎词

会议伊始,副校长贺有分别从学校概况、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所获荣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致欢迎词。

03

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宣讲现场

在观看完学校宣传片后,财经学院副院长杨成双、管理学院院长闫文谦分别从学院概况、专业简介、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理念与定位及措施与成效五个方面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推介。

04

财经学院及管理学院领导与企业交流洽谈现场

对接会上,校企双方面对面,就学院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意向签约,本次校企签约数量共计25家,占总参会企业数量67.57% ,财经学院意向签约10家企业,管理学院意向签约15家企业,对接会氛围非常活跃。

05

财经学院院长阎应福与各企业代表意向签约

06

管理学院院长闫文谦与各企业代表意向签约

本次校企合作对接会为企业和二级学院搭建了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首次参加校企合作对接会的37家企业对本次活动高度评价,并希望加强互访增进了解,全力推动未来合作。

招生就业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