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团委赴吕梁石楼开展“我的国宝·我守护”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17     来源:     阅读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近日,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团委实践团赴吕梁市石楼县开展“我的国宝·我守护”志愿宣传活动。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服务队将开展为期三天的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探索国宝、守护文物活动。

8月15日上午,吕梁市石楼县社联部部长、石楼县大学生志愿者联盟主席刘辉代表共青团石楼县委为此次赴石楼县的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我的国宝·我守护”校团委实践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并表示热烈欢迎。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吕梁市石楼县社联部部长、石楼县大学生志愿者联盟主席刘辉,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团委书记曹荣荣、石楼县大学生志愿者联盟秘书长张英杰,及参加此次返家乡活动的志愿者。

31

会议中,校团委书记曹荣荣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背景、开展形式。志愿者贾京璇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安排。社联部部长刘辉强调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32

33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号召的直接表现。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时间内,我校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将结合当地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共同前往石楼小镇、龙山水岸、红军东征纪念馆、姜子牙山等具有特殊意义的地点,开展多元化的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