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访企拓岗促就业 | 我校深入山西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2-07-21     来源:     阅读0

7月19日,副校长柴跃生、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刘艳丽、建工学院院长樊保、党总支书记梁启文等一行人赴山西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

11

调研过程中,山西安装集团誉安恒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书记兼董事长唐浩、总经理张达、副总经理魏兆庆、赵振达、袁腾、人才事业部部长刘亚坤对我校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企业的具体情况和岗位需求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参观了企业发展、双创基地、新兴建筑技术展览馆,并就做好校企合作服务指导毕业生就业、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和洽谈。

12

13

调研结束后,校企双方于公司本部举办了座谈会,围绕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科技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4

唐浩董事长对企业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公司紧密围绕“蓄能、扩规、提质、增效”主线,创新经营理念,加快布局全国,进一步深化和广大合作伙伴的交流,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加速前行。随后,就往届毕业生在企业内的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开拓进取,大胆创新,敢于拼搏,勇于奋斗。最后,校企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不断创新发展,最终实现校企互利双赢。

15

柴副校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本次合作能够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二是我校将对学生们进行培训,增强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综合能力。三是本次活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来源:建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