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我校文传学院前往山西幸福港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实习调研

时间:2021-08-28     来源:     阅读0

为进一步强化18级学生实习的质量管理,确保学生实习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生活情况,听取实习学生实习体会和实习单位对学校实习工作改进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902170552

 8月24日,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刘淑琴、党总支书记郭雅萍、教指委主任谢虹光前往山西幸福港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实习学生。实习公司演艺部总监赵迪,综合办总监金老师,演艺部总监助理韩峰,实习生陪同看望。

微信图片_20210902170604

 领导们走进办公场所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实习单位联系人及实习单位指导老师进行访谈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在企业期间的表现,听取企业对实习学生和我院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实习企业对院领导亲临实习现场深表敬意,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在基础知识、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的表现,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院领导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解答,要求大家做好职业规划,铭记校训不断融入新的环境,不怕吃苦虚心学习,为我校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902170615

 此次实地巡查工作,加强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管理,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时也增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完善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