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紧跟信息化管理新时代 | 就业处组织二级学院学习“习柚APP”实习服务平台技术操作

时间:2019-06-03     来源:     阅读0

为提升我校实习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习实训过程监管,保证实习实训质量,5月31日上午,我校就业处特邀请重庆天极云智网络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于实训楼613机房为各学院学管、就业秘书、辅导员进行“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技术操作内容培训。培训专家从平台使用功能、操作流程等作详细介绍,现场对Web端和APP端进行了演示,让参与培训的教师亲自体验平台使用,并针对老师和学生们操作平台时的各种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微信图片_20190609171722.jpg

“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将实习学生的手机唯一绑定,利用手机定位签到、拍照签到两种签到模式,结合平时查岗和日志完成情况,有效地解决了实习过程不清晰、实习信息不准确、教师对学生实习指导不够、实习成果对就业无影响、实习单位资源不足、管理教师资源不足等实习管理中存在的诸多问题。

实习管理平台的试行,是推进我校创新实习管理模式改革的重要环节。通过平台化管理,相对以往的管理更加规范和高效。平台使用对象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群体,预计6月平台正常运行后可以对全校实习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切实掌握学生实习情况数据,提高学生实习质量,积极推进我校实习过程管理信息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