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校企合作促教学 协同育人促发展 | 我校音乐学院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9-05-31     来源:     阅读0

音乐学院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5月30日下午,山西应用科技学院音乐学院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二号教学楼523教室隆重举行。副校长贺有、校长助理刘永利、教务处处长康美娥、就业处处长刘艳丽应邀出席,音乐学院院长杨立岗、党总支书记郭雅萍、党总支副书记周毅来、各辅导员老师及教师参与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602154715.bmp

副校长贺有


郭雅萍书记对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老师以及山西晋风创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宁总经理、山西创典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原龙飞总经理、山西卓越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袁睿宏总经理、山西韵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杨丽娜总经理四家校企合作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揭牌仪式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190602154718.bmp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雅萍主持


杨立岗院长对本次仪式致辞,对四家校企合作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我院与企业共同努力,将双方合作不断推向深入,加强我院专业人才培养,并对今后音乐学院与四家校企合作单位的合作表示真诚的祝愿。


微信图片_20190602154723.bmp

音乐学院院长杨立岗致辞


揭牌仪式正式开始,由校、院领导贺有、刘永利、杨立岗、郭雅萍与四家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共同揭牌,现场伴随着慷慨的音乐,在坐师生共同鼓掌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190602154726.bmp


微信图片_20190602154730.bmp

领导老师与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共同揭牌


企业代表李宁总经理发言,首先感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音乐学院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以及各位师生的信任,并提到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共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之后,对自己的公司做出简要介绍,他表示企业将保持严谨作风,端正发展态度,并希望企业与校方学子今后都可以有一个好的发展,共建美好艺术人生。


微信图片_20190602154733.bmp


企业代表李宁总经理发言


校长助理刘永利对本次揭牌仪式总结讲话。他讲到,祝贺音乐学院与四家企业签订实训基地,为我校建设应用型高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借此机会能够真正实现企业与学校共发展,真正提高我校学子的专业技能。接着从自身经历讲起,形象生动地用自己的事例告诉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内要努力奋斗,在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提高自己的各项专业水平,并详细讲解了学校鼓励、支持学生创业的项目计划,并予以解释。


微信图片_20190602154740.bmp

校长助理刘永利总结讲话


校企合作是强强联合,能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目的。让同学们步入企业,通过合作平台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加深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从而学以致用,最终在公司得到良好的个人发展,为大学生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会把校企合作做实、做大、做强,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此次揭牌仪式,不仅可以提高音乐学院各专业办学能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同时也为企业技能人才资源和岗位培训等提供有力帮助,进一步对我校建设应用型高校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