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举办新会员见面交流活动

时间:2019-06-04     来源:     阅读0

茫茫人海,芸芸众生,相遇在科院,实属不易,进入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更是冥冥之中的一种缘分。


微信图片_20190609175244.bmp


6月3日下午,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在启航楼1037教室举办新会员见面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指导教师王晓娜、促进会干部及来自财经学院及美术学院的新入会的二十余位新成员。

促进会副会长陈鑫同学首先对促进会及入会考核作出简单介绍,随后王晓娜老师就促进会所涉及的一些活动、大家可以获得的收获及促进会发展前景作详尽介绍,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掌声连连。


微信图片_20190609175248.bmp


随后,新会员逐一上场对自己作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看!大家精神抖擞的站上去自我介绍的样子是不是很棒呢?其实,能够站上去的勇气何尝不是一种自我进步呢,通过展示自己的特长、分享自己的想法,让彼此更加了解,在后面的工作中彼此才可以更加具有默契度。


微信图片_20190609175252.bmp


世事如落花,心境自空明。请遵从自己的内心,记住来这里的目的,提升自我,享受在促进会的每一天。


微信图片_20190609175255.bmp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我们与促进会一起前行的路途还很长。唯愿大家在这场旅行中,在促进会的大家庭中收获快乐、收获感动、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