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学党史 在路上(十五)| 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前往太原解放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6     来源:     阅读0
4月25日,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组织40余名优秀干部及会员代表前往太原解放纪念馆进行“强信念,知党恩”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学习毕业生党员直属党支部书记、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指导教师王晓娜和新媒体部技术指导教师石鑫一同前往。

图片

到达纪念馆后,王晓娜对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讲解,促进会会长王立洋对此次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强调。

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瞻仰了徐向前将军雕像,在碑前鞠躬,缅怀先烈。近距离观摩了当年的作战设备。坦克、歼灭机上的历史痕迹更是让大家发人深省,感受到了当时战争的激烈和获得胜利的艰辛。

中国武装部专业讲解员就抗战解放的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革命实物前同学们久久驻足,大家认真聆听着,追忆中国共产党尤其是山西党组织诞生发展的革命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换来的,要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先辈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砥砺前行!


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