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处前往二级学院进行就业工作交流研讨

时间:2021-04-28     来源:     阅读0

4月21日-22日,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前往音乐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美术学院进行专项就业工作的交流研讨。音乐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美术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副书记、学管科长、就业秘书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研讨座谈并建言建策。

音乐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美术学院的学生是我校建校以来专业设置较早,也是我校的特色传统专业,受疫情的影响对艺术类学生就业压力影响较大,针对学生专业性强、就业类型相对单一特点,会议希望学院的领导、干部、教师要积极联动起来,全面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健全毕业生相关资料,建立困难毕业生帮扶制度,帮助毕业学子尽快落实就业去向;积极利用好党员及学生干部队伍深入学生中去,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鼓励先就业再择业;充分利用好“24365”网络平台、开展院部小型招聘会、宣讲等活动,确保就业工作卓有成效的推进,顺利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大家表示一定会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毕业生的就业落实实行“人人有责,人人分包”,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会,努力开辟、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争取高质量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