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10万个岗位!山西高校 “共享就业、才聚三晋”线上双选会系列招聘活动

时间:2021-04-24     来源:     阅读0

山西省教育厅从4月20日至5月31日全面开展教育部“24365就业招聘服务”—山西高校 “共享就业、才聚三晋”线上双选会系列招聘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与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六所高校联合省内各院校承办。

本次招聘系列活动共举办7场,在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招聘平台设立线上会场,毕业生和企业可以登陆新职业网(www.ncss.cn)开展洽谈。届时山西省教育厅将组织省内普通高校毕业生参与,预计参会单位超过2000家,提供招聘需求10万个。将充分把握毕业生“春招”关键期,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全力推进各类招聘活动,采用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招聘活动有序开展,充分实现线上线下互补,扎实推进省内各高高校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教育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开展“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将持续推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等系列专场招聘活动,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信息。

附招聘会地址:

https://job.ncss.cn/student/m/jobfair/jobs.html?fairId=9oWjF5pVZhBCV2HkrA5kCf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招聘会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