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雷霆行动进行时”(二十八) |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调度会议

时间:2021-04-29     来源:     阅读0

4月2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调度会议。副校长贺有,党委副书记武定远,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就业干事及就业管理科全体人员。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主持会议。

针对2021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贺有要求各二级学院采取有效的措施,在思想认识上和行动上和学校保持一致,结合各学院毕业生专业的实际情况在学校的统筹下百花齐放;要有自己的特色、创新思路及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举措和新办法,做好就业工作;要与教学部门做好密切互动,未返校的学院要在安排上做好统筹;已返校的学生要做好各个平台组织的招聘活动参与,让毕业生从就业观念上有所转变;要让毕业生结合自身的实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择业观,为更好的就业奠定基础。

贺有强调就业工作要与日常工作、党务工作及思政教育工作有效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各自队伍的作用,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就业工作任务,争创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武定远强调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方法上要采取不同的有效措施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艳丽结合山西省及学校出台的文件精神对如何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