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保障

迎“战”动员令 吹响集结号 |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3-03-07     来源:     阅读0

11

3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31室召开评建专题会。校长宋兴航就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已确定的时间提出全校奋力冲刺的指导思想,就科院人接续奋战的40天工作进行整体统筹安排。党委书记薛智在会上指示在攻战阶段要调整状态,有条不紊落实各项评建任务。副校长贺有安排部署关键时期具体的评建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柴跃生、郝海龙、徐秋琴,党委副书记武定远,校长助理宋煜出席会议,各评建组组长、副组长参会。

12

会上,校长宋兴航就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已确定的时间提出全校奋力冲刺的指导思想——昼夜奋战四十天,攻关克难去迎战,紧张有序不慌乱,评估有我做贡献。宋校长表示,全校必须在日常教学、管理有序进行的前提下,调状态抓细节,向专家展示科院应有的风采。为此,宋校长就科院人接续奋战的40天工作进行整体统筹安排:第一,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抓重点工作,列出任务清单。第二,列出时间表,所有任务必须在4月10日之前完成,主要和重点任务要在3月底完成,剩余的时间要用于反复打磨演练。第三,各部门各单位要召开分层次的冲刺动员会,尤其是教学和学生管理单位,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第四,近期有专家进校指导,各相关部门做好接待、配合工作。宋校长还强调了工作纪律,他指出,在奋战的四十天里,必须有严明的工作纪律,所有人都必须无条件服从评建命令,自觉投入工作,集中精力做好分工配合,争取交出满意的答卷。

13

党委书记薛智在会上指示在攻战阶段要调整状态,有条不紊落实各项评建任务。薛书记指出,科院“攻城”的时间来临,要有序做好准备工作。人人肩上有指标,按照指标体系认真落实完成。保持清醒头脑,工作有序不慌乱,抓住问题的主要矛盾和主要方面。部门工作要统筹协调好,互相配合好,要勇于担当,提高思想境界。要调整工作状态、思想状态、作风状态,科学有效规划,有条不紊落实各项评建任务。

14

副校长贺有安排部署关键时期具体的评建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第一,统一思想,在全校营造专家进校考察的良好氛围。各项工作要提前完成,要拿出舍我其谁的状态和努力,做最后的冲刺。各部门要谋划落实好评建任务,做好团队的思想动员和带头作用,进而带领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营造良好的氛围,每个人都向专家展示最好的状态和最佳一面。第二,切实制定好方案。要将“冬百行动”与专家进校考察相结合,制定新的工作方案,各部门要进一步统筹规划,加强凝聚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明确每一项任务完成的时间。第三,各单位各工作组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像安全隐患排查那样,全方位对本单位进行无盲区排查,高标准围绕专家进校考察环节的重点,认真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通过问题查摆,重点在落实在下功夫。

15

冲锋号已经吹响,迎战动员令已经下达。在冲刺阶段,全体科院人要以持之以恒的毅力和百折不挠的勇气争分夺秒,昼夜奋战,圆满完成各项评建工作。

综合报道

薛宏伟、宋梓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