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院两级第一次就业工作例会

时间:2021-09-14     来源:     阅读0

为保证新学期就业培训工作的良好开局,9月13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在启航楼1037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院两级第一次就业工作例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处长及就业管理科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招生就业处刘艳丽处长指出,在学校通力合作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要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其次,安排部署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及培训的相关工作,他要求:一是二级学院就业辅导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二是深化改革举措,细化工作措施,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三是重点抓好考研升学工作,落实好基层就业等政策性就业和新业态就业。

微信图片_20210915102049


会上,招生就业处张俊萍老师从创业培训的政策介绍、培训类型、培训人群及培训计划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清晰深入的讲解。

接下来,招生就业处王晓娜老师将近期十项2021届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梳理和安排,一是对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去向落实率进行公布;二是对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去向情况做了数据分析;三是对就业统计、审核录入工作的要求;四是讲解了当下就业政策;五是汇报了专升本未考上报到证办理的情况;六是2022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工作;七是二级学院需起草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八是2022届各项调研填报及组织工作;九是2022届就业辅导员业务能力专项培训工作;十是生源信息报送工作。

刘处长表示,大家要提前规划、携手并进、攻坚克难,争取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