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培训专题会

时间:2021-09-11     来源:     阅读0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9月10日上午,我校在启航楼1037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培训专题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招生就业处刘艳丽处长、就业管理科全体人员及各学院就业辅导员。

会议伊始,刘处长对就业辅导员提出了各项工作要求,他强调到,各二级学院要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以及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由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王晓娜老师从补贴人员类型、补贴标准、受理机构、时间安排、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六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度解读。最后针对大家在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答疑互动。

求职创业补贴是国家针对困难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帮扶政策。本次专题培训会让参训人员深刻认清了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精准就业服务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掌握了申报工作过程中的操作流程与细节要求,同时也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拉开了帷幕,为今后进一步全面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打好理论和实操基础。

另外,请符合申报条件的2022届毕业生抓紧时间联系本学院辅导员完成材料报送工作。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