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动态实时报

时间:2019-06-26     来源:     阅读0

01

6月25日中午,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在启航楼1024教室召开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就业处处长刘艳丽及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27085528.bmp


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代表副会长高兴萌首先作工作汇报,将本学期工作成绩与新学期部门规划作出总结报告,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王晓娜老师宣读促进会成员转正名单,欢迎杨滨宇等36名新成员的加入;在赵伟同学的带领下,促进会新会员面向会旗激情昂扬的进行了宣誓;张俊萍老师宣读此次招聘会志愿者活动表现优异者名单。伴随着隆重的背景音乐,就业处所有老师为获奖会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继续加油,再接再厉。


                   微信图片_20190627085551.bmp微信图片_20190627085558.bmp


促进会指导教师王晓娜对本学期工作作出发言,她表示:在本学期工作期间,机遇和挑战并存,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会面对许多需要克服的难题,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努力提升自我,在科院就业创业工作中发光发热。


微信图片_20190627085602.bmp


就业处处长刘艳丽指出,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初衷是为了服务校园内就业创业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这过程中要求全部成员对相关就业政策熟练掌握;感谢全部会员对促进会发展与就业处顺利工作贡献个人力量;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处理好集体与个人的关系,踏实做事,发挥自身才能,为促进会尽自己的一份力;保持初心,切莫浪费大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190627085605.bmp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促进了新老会员的关系,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感情。通过听取刘艳丽处长与王晓娜老师的讲话,使每一位会员对自身重新审视、重新定义,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与学习中,促进会全体一定会竭尽全力,团结协作,将促进会建设成为一个团结高效、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优质团队。

王娜/供稿 供图



02

6月24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在启航楼1024教室邀请2019级优秀毕业生王鹏举办经验分享会,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指导教师王晓娜,就业处新媒体中心指导教师石鑫及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27085609.bmp

王鹏——男,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原青马社团支部书记,现考入阿克苏支疆公务员


王晓娜老师向全体成员介绍王鹏学长,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通过此次分享会可以切实让大家有所感、有所悟、有所行动。

王鹏通过“成长经历”“为人处事”“通讯稿”“宣传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四方面进行阐述。他表示,从宣传组干事到青马社团支部书记需要靠自己一步一步踏实做事,并且通过自己在校四年内总结的“为人十六字”“处事十四言”来警戒大家,强调做人要有远见,切莫急功近利;做事要包容并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随后,王鹏对通讯稿稿件的写作进行了简短的分析与讲解,并对于通讯员应具备的能力进行了阐述,对成员们的疑惑进行解答,成员们都受益良多,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分享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与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学习,加深了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感情,使得每一位成员对自身进行了反省与思考,为每个人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正确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