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山西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坊”会议

时间:2019-05-24     来源:     阅读0

5月23日,由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山西财经大学学生就业处、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山西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坊在财经大学南校南苑立信楼举办,我校各二级学管科科长及就业处干事外出参加本次工作坊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30122123.bmp

     

本期工作坊邀请北森生涯(北京) 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生涯研究院杨洋老师担任讲师,杨老师就2019年劳动市场及校园招聘分析、大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与机遇选择、大学生核心职业能力模型、核心职业能力提升四部分知识内容展开详述和大家共同分享、共同研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微信图片_20190530122127.bmp


杨老师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表述,幽默的语言,鼓励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讲座现场频频报出热烈的掌声与欢笑声。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提升了我校老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指导能力,对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