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访企拓岗促就业 | 宋兴航校长一行深入太原康培集团考察调研

时间:2022-06-20     来源:     阅读0

6月15日,校长宋兴航、副校长柴跃生一行七人赴康培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行考察指导。

11

在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李志英的陪同下,宋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康培现代农业园区、康培集团工程机械部,提出学生深入岗位进行相关认知实习实践活动的意见。李总监介绍,集团多年来坚持施工、安全、环保、质量、效益齐抓共进,践行安全、环保理念,以科技创新、智能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绿化建设任务,无论从工程规模还是从工程质量上讲,均名列全省前茅。

12

13

项目考察之后,校企双方于康培集团本部举行了座谈会,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14


李总监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模、品牌战略及人才资源等基本情况及我校部分毕业生代表在该公司的实习工作,总体表现很好,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引入我校更多优秀毕业生,借此机会加强校企合作。

公司常务副总赵乃仁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肯定了与学校的合作成果,对实习生的工作情况表示满意;二是希望继续深化与学校合作模式,利用校企合作和授业分工的规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三是希望接下来可以与学校构建校企利益共同体,形成稳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合作机制,为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而努力。

15


宋校长对企业提供的实习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对毕业实习生的表现表示欣慰。宋校长提出,建工学院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实现供需对接、成果共享、合作共赢。宋校长表示,学校将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挖掘更多的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切实把关心、服务、帮助毕业生就业落到实处,为学生就业提供更高、更广的发展空间。

17

19

本次活动有利于我校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构建“产教结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双主体”,有利于我校在与企业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基础上更高质量就业。



建工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