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我校深入山西省邮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28     来源:     阅读0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贺有、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建梅、建工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何艳君及相关学院就业辅导员一行七人前往山西省邮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11

公司副总裁魏晓东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资源、发展规模、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企业基本情况。

12

学校副校长贺有针对“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背景,学校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专业特色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刘艳丽处长及学院相关领导从学科专业、培养方向、专业建设及实习就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过程中,对方企业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基地,并实现订单培养。贺校长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校举办宣讲会及专场招聘会,希望双方能够建立稳定、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13

此次走访,进一步找准了我校与用人单位合作的切入点,为毕业生挖掘了更多就业岗位资源,提供了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助力了2024年就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招生就业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