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用心服务 打造专属的教工餐厅

时间:2022-09-23     来源:     阅读0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我校教工餐厅以新面貌、新范式于9月12日崭新亮相。

食品安全监管,我们一直在路上

640

从筹备之初到试运行以来,后勤保障处膳食科多次对教工餐厅的冰柜、操作间、消毒间、备餐间、主副食仓库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还重点查验了食品原料采购源头、食品留样工作、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经营者下发了整改通知。

提供满意餐饮,我们一直在努力

设立教工餐厅旨在改善午餐营养结构,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多次深入餐厅一线进行现场指导,要求以提高服务质量、营造温馨就餐环境为切入点,着眼抓好日常监管、装修改造、设备添置、资金投入、菜品质量、花样种类、教职工满意度等各个环节,稳步建设一个设施完善、监管到位、营养丰富、环境优美、教工满意、服务优良的餐厅。

650

教工餐厅负责人表示,目前教工餐厅本着优化服务、提高质量的宗旨不断改进和完善,努力把教工餐厅建设成为科院的“教工之家”,将教工餐做出“妈妈的味道”!


后勤保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