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基础部大学英语团队荣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特等奖、决赛二等奖

时间:2022-07-30     来源:     阅读0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赛事,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连续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数据来源。

今年,我校大学英语团队分两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大赛。自今年四月以来,老师们艰辛备赛、突破自我、不断精进,经过层层闯关,最终凭借综合实力从329组大学英语参赛团队及240组专业英语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其中大学英语团队:樊宪辉、梁彬、乔婷婷、邓莉、雷宇堃获得全国复赛特等奖;专业英语团队:马小旭、刘晓红、王博冉、李雪颖、董佳蕊获得全国复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31

★赛前研讨

32



★备战决赛

33


全国复赛特等奖

34

全国复赛二等奖


其中,我校大学英语团队有幸成为山西省入围全国决赛的两所高校之一,经过与来自全国56所参加决赛的高校优秀大学英语教师的激烈角逐,荣获全国二等奖!

35

太原学院崔雅丽教授得知获奖喜讯后表示: 热烈祝贺大学英语团队荣获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大赛二等奖!能获得外研社大奖真不容易。是你们长期钻研教学,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结果。不仅为学校增光扬名,也提升了我校大学英语的教学地位!更是给学校评估的一份大礼!

荣誉的取得不仅是对老师们教学能力和成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学校办学质量与办学成果的高度评价。未来,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将以勤勉、笃行的态度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基础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