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餐饮部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04-21     来源:     阅读0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招标人)就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餐饮部经营项目对外招标,欢迎有能力的公司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科院(招)2022-04-1

二、招标形式:竞争性谈判

三、招标内容: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餐饮部经营项目。

四、项目简介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现有学生、教职工17000余人,预计2022年新学期达到20000余人。该经营项目位于东区东部的学术交流中心,独立于学校教学区但不脱离学生、教职工等生活区域;内部环境高雅,文化气息浓厚,内设会议区(可对外)、客房区(可对外)、餐饮区等,且运行已相当成熟;交流中心南部为正在建设中的东湖景区,建成后将成为学校的景观之一。

本次招标的餐饮部为地上两层建筑,上下两层面积约1470㎡,与交流中心会议区、客房区紧密连接,内部布局整齐合理。除接待师生日常用餐外,还需承担学校校内接待,会议商务接待、酒店日常接待等活动。

五、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国法律注册登记且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人。

2、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关项目的经营资质;并符合国家及行业内对该项目的相关要求。

3、投标人经营状态:在近三年内无不良记录。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较高的信誉,必须有承担同类项目的业绩并拥有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能力(近三年同类型业绩及业绩证明)。

六、报名及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2起至2022年5月16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榆古路东1号,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经营处办公室。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若邮寄,邮资到付。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购买文件需要的资料: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由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5月18日上午9:00。开标时间:2022年5月18日上午9:30。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八、公告发布媒体: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官网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苗老师15536012553  

              王老师15235484070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