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22-02-24     来源:     阅读0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鉴于太原市最新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山西省教育系统第三十次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为切实保障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决定,学生返校时间推迟两周,所有课程由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2月28日﹣-3月11日),学校暫定3月12日、13日分期分批返校(如有变化提前3天作出通知)。未经批准,原则上不允许任何学生以任何理由提前返校。

返校报到之前,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居家学习与生活。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尽快接种疫苗,非必要不外出。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按学校要求做好每日健康情况上报,及时关注学校相关通知。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同学们、家长们,疫情防控“常态化”不等于“平常化”,“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防控不可松懈,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请大家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你我同心,笃行不怠,共同铸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一起向未来!

学生工作部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