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阅览桌椅 采购招标公告

时间:2021-04-14     来源:     阅读0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2021年度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阅览桌椅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合格的企业前来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名称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阅览桌椅采购

二、项目概述

此次采购共计采购1200个阅览席位,其中普通阅览桌椅、异形桌、沙发椅、研讨桌数量不等(具体数量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的,需提供新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的财务报表并加盖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1年近三个月的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在业内没有不良反映;

6.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第三条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所有证件、经办人法人授权书、身份证。所有证明文件资料需携带原件及一套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所有资料的符合性审定以评标委员会最终认定为准。

1.发售时间:2020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21日

2.发售地点: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现金支付,无论是否中标,均不退还。

五、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六、开标地点: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

七、联系人:贾老师 13073591953   

赵老师 15364921613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