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1+1>2 | “1+1”实验班举行互联网+第二期项目路演大赛

时间:2019-06-02     来源:     阅读0

      5月29日下午,“1+1”实验班于启航楼319教室开展第二期“项目路演大赛”活动。科技处处长助理白龙杰;山西省级创业培训师、大学生创业园指导老师、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导师牛鑫;高级秘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校创业培训讲师、大学生创业园指导老师高培金以及科技处王静诗老师和郭宇光老师担任本期路演评委。18级实验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实验班段宏璋、张丹担任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02155908.bmp微信图片_20190602155911.bmp


微信图片_20190602155914.bmp



路演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大赛的评分标准和比赛规则。首先18级实验班学员庞彦安带领他的团队为大家进行了项目介绍。“畅享购”让大家耳目一新,也让同学们对创新一次又有了新的理解,接着是李加鑫团队的“Just for you”项目的路演,他们把服饰与科技完美融合在一起,为大家提供了巨大的想象空间。紧接着,评委老师对每个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并给予指导性意见。

本次项目路演大赛的活动,更好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励了同学们创造出更新更有价值的好项目,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披荆斩棘去摘得大赛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