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兴航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 让我们以篮球之名,为男神女神加油!

时间:2020-10-28     来源:     阅读0

为弘扬我校强健体魄、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校园文化精神,加强各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增强各球队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由我校基础教学部体育活动中心主办、体育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三届“兴航杯”篮球赛于10月27日下午在篮球场拉开帷幕。

校工会主席武定远、宣传部部长史志宏、基础教学部主任杨立文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开幕式。

下午两点三十分,第二十三届篮球赛正式开幕。

活动第一项:运动员、裁判员进场并宣誓,公平比赛、友谊第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活动第二项:由基础教学部主任杨立文致开幕词,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鼓励运动员们发扬风格、展现自我,在球场上奋力拼搏。

活动第三项:由乐徒音乐社、健美操俱乐部、运动舞蹈俱乐部、啦啦队为本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点燃全场,为运动员们增添士气。

活动第四项:由基础教学部任海军宣布第二十三届“兴航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赛程从10月27日至11月3日,共有来自八个学院的10支球队参加,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总决赛。

精彩刚刚开始,劲爆不容错过,快让我们以篮球之名,为校园篮球男神女神加油吧!

基础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