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聚人气 鼓士气 凝正气 | 我校召开全校干部会议

时间:2020-10-27     来源:     阅读0

10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干部会议。宋兴航校长围绕“聚人气、鼓士气、凝正气”从组织建设和迎评促建两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柴跃生、徐秋琴、教务长卓东风及全体干部参会。






关于组织建设,宋校长提出十项举措。他指出:抓好关键少数人的建设是学校发展之要务。他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干部选聘及考核评价、薪资待遇、师资力量建设、教师资格认证、职称评审、项目推荐、评优评先等十方面提出了组织建设的具体办法。

在迎评促建工作方面,宋校长强调,迎评促建工作是我校目前的头等大事,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要明确迎评建设核心领导机制,建立自上而下的专职迎评工作队伍,各学院及主要部门配置专职人员,心无旁骛地形成上下一条线的工作体系,所有参与人员要全面领会评估指标内涵,把握建设标准,提高效率地开展评建工作。会上,宋校长解读了我校迎评工作的若干意见。意见从组织机构、实验实训、师资队伍、学生管理、三个基本点、七个一级指标、专家半月谈、督导考核等方面对接下来开展的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具体落实办法。


目前,学校正处于“十三五”攻坚总结阶段。学校将在总结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聚人气、鼓士气、凝正气,为奋战“十四五”、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学校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乔峤/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