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音乐学院、招生就业处等七部门联合召开迎评重点任务推进汇报会

时间:2023-03-11     来源:     阅读0

为了进一步统筹评建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协调有序进行,确保评建重点任务目标的实现,更好的营造迎评工作氛围,3月11日,学校贺有副校长分管、联系、协管的音乐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安全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七个部门联合召开迎评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暨访谈汇报演练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刘艳丽同志主持,七个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并进行工作汇报。

41


汇报会上,贺校长就各单位的汇报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单位对应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建设标准及本单位的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对重点工作做了再次强调和部署。迎评工作的倒计时离我们越来越近,各项迎评工作均要快马加鞭的去推进,各单位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工作预案,主动寻求工作的突破,重点在“调状态、抓细节、展实力”上下功夫。当前重点做好以下工作:评估支撑材料建设和完备、文明办公室(资料室)建设、部门工作区(环境区)及校园宣传栏文化建设、工作纪律要求、部门访谈汇报演练打磨、部门网站建设排查和更新、数据闭合的对接和统一、部门评建专员(联络员)的培训、特色和亮点展示等。各单位在认真自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方案的完善修订和整改落实,细化工作安排,明确责任人,倒排好工期,制定好路线图,并做好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总结和汇报。

42


会议号召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干部要勇于担责,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加班加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身先士卒、引领示范团结带领本单位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的考察验收,以最佳的状态、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教学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

招生就业处供 贺晓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