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召开2023年网站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3-03-11     来源:     阅读0

3月10日下午,根据迎评促建冲刺工作部署,我校在行政楼新闻发布室召开2023年网站建设专项检查专题会。副校长贺有就学校网站建设提出三点指导意见,指明了迎评促建以及今后网站建设的工作思路。宣传部部长候学文详细梳理网站内容,提出整改建议。党委副书记武定远出席,全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网站管理人员参会。宣传部高培金主持会议。

21

会上,副校长贺有强调,迎评促建已经进入倒计时,网站是评估专家提前了解学院概况、发展、教育教学成果的窗口,了解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以及如何落实教学任务的首选途径。网站建设整改更显迫切性,要认真对照分析,仔细排查整改。为此,贺有副校长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网站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切切实实落实我校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宣传部、各部门网站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第二,各个学院和部门要扛起网站建设的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建设整改,即行即改,落实数据准确性,符合数据闭合相关要求,与学校基本数据材料保持一致。用实际行动为迎评促建贡献力量。第三,切实通过网站建设,展示各级学院形象,树立学校品牌,在对内对外宣传中更加规范。同时将网站及时更新、优化美化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既要建立三级核查日常机制,更要建立网站建设评比体系,严格执行奖惩机制。贺有副校长希望人人参与网站建设,以“昼夜奋战做贡献,对标对表促规范,科学有序去攻坚,迎评促建我当先”作为指导思想,取得网站建设工作新突破。

22

宣传部部长候学文在会上肯定各二级学院网站建设成果,细致认真地逐一对36个二级网站页面图片使用、文章更新、栏目设置、内容介绍、用词用语、组织架构等进行梳理,列出存在的问题。

会后,全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网站管理人员纷纷表示立即自查自纠,即行即改。

23

会议希望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确保网站整改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展示学校良好形象,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梁太瑞/报道

田忠兵/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