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喜报 | 我校学子荣获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西赛区)一等奖

时间:2022-12-15     来源:     阅读0

近日,我校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薛佳强、孙子恺同学参加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团队指导教师董磊老师悉心指导下,两位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

11

孙子恺: 

数学建模大赛带给我最重要的东西并不仅仅是奖项,而是一种精神,当你沉下心来,使自己心无杂念、一心一意地去做一件事情时,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同时,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我们三个人一直都是相互鼓励、各取所长走过来的,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另外,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加到数学建模当中,我相信,我们的团队也会越来越强的。

12

薛佳强:

非常荣幸参加这次比赛,能获得名次对我是莫大的激励。感谢老师们对我的肯定和信任。这次获奖代表的不只是一项荣誉,对我今后学习给予了启发和引导,我将以此次参赛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再创佳绩。

13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着重强调研究和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及结果的合理性。通过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极大地提升了我院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建模氛围。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在教风、学风建设的阶段性成效,今后学院将通过一系列举措,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抓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优良学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守育人初心,不忘强国使命,持续推进优良学风创建,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