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喜获2022年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佳绩

时间:2022-12-13     来源:     阅读0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本届赛事于2022年9月15日—18日举行,我校共有32支队伍(96名学生)参赛,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赛事的组织、选拔、培训、指导等相关工作,郭栋栋老师担任总领队。

21

竞赛期间,副校长郝海龙、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常文萃、书记石建梅深入竞赛第一线,为参赛队伍加油鼓劲。董磊、郭栋栋、曲美锋、张婷婷等15名指导教师全身心投入,参赛选手齐心协力,发挥团队精神,经过三天三夜的奋战利用数学模型解决了竞赛中的问题。通过建模大赛,丰富了数学知识的内涵,使学生掌握了数据建模在计算机处理数据中的重要方法。对于增强学生能力,提高专业素养有着很大帮助。

22

23

24

最终我校参赛队在此次竞赛中喜获佳绩,共获得山西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0项。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郭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