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组织开展信息化教学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时间:2022-11-26     来源:     阅读0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汲取经验,提高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11月24日下午,教务处教研科组织了以“信息化教学与网络教学平台应用”为主题的线上分享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务处教研科史永菲老师主持,邀请我校信息化教学经验丰富的7位教师:马馨、朱春花、王洁、李青莲、张萌、高霞以及杨瑞英作分享,我校全体无课专兼职教师线上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31

分享交流活动中,主讲教师从线上教学资源的选取与建设、超星学习通网络教学平台的应用和拯救课堂“低头族”等角度分享了关于线上教学资源建设与利用的相关经验和看法。其中,马馨老师就2022年山西省省级认定一流课程《艺术概论》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课程资源建设、课中互动交流以及课后巩固分享展开了分享。

本次分享交流活动为全校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使大家对教学信息化手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同时能够汲取其他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推动了教师们对教学模式改革的探索和实践,致力于推广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促进教师们信息化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下一步,教务处教研科和教师发展中心将以需求为导向,继续开展交流沟通活动,做好信息化教学推广工作,助力教师取得更多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