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郭国法副校长召开线上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冬百行动”计划

时间:2022-11-27     来源:     阅读0

为了科学落实学校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的九条措施通知精神以及“冬百行动”重点任务,统筹推进评建工作,11月25日,副校长郭国法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线上协调推进会。三创学院、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国际交流处、大学生创业园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郭国法副校长传达了我校有关近期疫情防控和教学计划调整相关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加强教学管理,确保线上线下教学秩序,持续推进三创项目申报,提高国际交流频次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参会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本部门近期及期末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并对工作的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11

郭国法副校长认真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大家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严防死守、科学防控,认真贯彻落实九条举措的同时注意学生心理疏导。他要求五个部门要从疫情防控、教学管理、文化建设、评建工作和年终总结等方面深挖细作,抓好落实。

围绕近期学校的工作部署,郭国法副校长对相关部门提出要求:一要确保加强教学管理,保证线上线下教学秩序,按照评建要求做好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以及下学期教学任务制定、聘请主讲教师和毕业设计相关工作;二是要求国际交流处拓展国际交流渠道,为学生求学深造和教师提升打造平台,为评估国际交流专项“清零”做出切实举措;三是希望三创学院充分利用创业园和兴航孵化服务公司将三创教育和小发明小创造唱响应用科院,对中华职教社的参赛项目要精心打磨,保持良好态势,三创教育教材进一步完善修订,提高教材编写质量,为正式出版奠定坚实基础。最后他要求各部门要精心谋划文化建设,在学校的专项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