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首次参加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取得好成绩

时间:2022-11-13     来源:     阅读0

在近期举行的2022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我校首次参赛,参赛团队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山西省赛区三等奖4项。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11

12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在前期的组织参赛过程中,共计4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为遴选出优秀队伍参加本次大赛,我校举行了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机器人初赛,最终选出4支学生团队参加省赛。

13

我校机器人竞赛团队在学校各相关部门支持下,以学院实验室为依托,以实践课程、实践项目为载体,以机器人兴趣小组为组织形式,积极开展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各级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大赛激发了大学生对机器人技术的研发热情,为广大师生搭建了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的交流平台,对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鼓励大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工程实践,进而带动大学生在机器人领域的创新创业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14

信息工程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