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省人社厅、省就业服务局领导深入我校实地检查调研就业见习工作

时间:2022-07-28     来源:     阅读0

7月26日上午,山西省人社厅就业处杨雪瑜处长、省就业服务局职介处顿海英处长、省人力资源市场负责就业见习潘春芳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调研就业见习工作并召开见习人员座谈会。人事处副处长任志红、招生就业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张俊萍陪同。

11

12

省厅领导对我校历年就业见习情况、见习人员招聘渠道、选拔流程、留用率及留用方式等方面展开详细调查和了解。

13

14

省厅领导核查了见习人员基础资料,见习在岗人数并与见习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见习人员的个人情况、工作环境、在岗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认真听取他们对就业见习工作的体会并勉励见习人员认真学习工作技能和本领。同时,也使见习人员对高校毕业生见习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15

16

今后,我校在省人社厅、省就业服务局的政策导向下将进一步规范就业见习工作,切实履行就业见习基地的职能职责,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见习工作,全力帮助见习人员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树立良好的职业信念和目标。实现就业见习工作常态化、动态化管理,确保就业见习政策用好用实。


闫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