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学习讲话精神 赓续砥砺前行 |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招生银行晋阳街支行举办“银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4     来源:     阅读0

6月10日下午,招商银行晋阳街支行党支部党员同志来到信息工程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讲话精神,传承百年初心;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周亚楠老师主持。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关系,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互通、携手共进,发挥广大党员的推动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11

信息工程学院石建梅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12

招商银行晋阳街支行党支部范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13

14


随后,两位书记围绕各自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合作方向等方面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发言。

15

会上,晋阳街支行党支部范书记为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进行了赠书。

16

17

主题党日活动希望通过赠书激发党员的读书热情,共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之道,提升政治素质,推进建设学习型组织,发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悟原理,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日常生活习惯,让书香溢满社会。

18

19

活动希望以此次“银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挖支部共建形式,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充分发挥各自支部的特点和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同时,更希望银校之间可以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凝聚合力、同向同行、共建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