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助力就业 伴你起航 | 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专项培训会

时间:2022-06-12     来源:     阅读0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规范派遣工作的要求,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6月10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召开了“助力就业,伴你起航”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系列培训第四场之“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专题培训会。

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及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王晓娜主讲。

36

培训会上,王晓娜从材料收集基本原则、派遣工作流程、毕业生就业状况派遣说明、就业材料内容填写与审核工作指导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度解读。并结合多年工作实际,列举大量实践案例讲解了就业派遣工作过程中各类情况的处理流程与工作方法。随后针对就业辅导员在派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与交流。

派遣工作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会议要求就业辅导员重视毕业生基础性数据报送、系统维护以及统计、上报等工作,同时要求老师们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为做好今年毕业生派遣工作奠定基础。


招生就业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