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喜报 | 校工会荣获教科文卫体优秀组织奖、个人优胜奖

时间:2021-10-07     来源:     阅读0

微信图片_2021100808281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号召,积极开展学习“四史”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并积极参加教科文卫体系统组织的党史知识竞赛书面答题和网上答题。各二级工会积极参加,精心布置,参与数量在山西省民办高校名列前茅。我校广大教职工还积极参与网上答题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党史知识的深入学习。

我校教职工不单进行书面学习还把学党史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之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校教职工不但在网上答题还积极学习三晋先锋,我校三晋先锋的学习成绩在全省高校排名中已16个月名列第一。这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努力是分不开的。在这次教科文卫体系统组织的学党史知识竞赛中,山西省应用科技学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陈春云、原福两位同志获得个人优胜奖。

荣誉只能代表过去,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才有未来。让我们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党百年建国72年增光添彩。

校工会

                                            2021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