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共建共享 | 山西省应用型高等学校联盟召开2020年 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议

时间:2020-10-28     来源:     阅读0
10月27日,山西省应用型高等学校联盟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议。联盟秘书长周晓明,副秘书长吴跃焕、刘宝琦、姜俊兵及应用型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周晓明主持。



会上,联盟秘书长周晓明对2020年联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梳理,并结合联盟2020年工作计划,围绕“研究讨论联盟举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高等论坛的实施方案”“推进应用型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共享共建合作平台建设”“贯彻‘新时代高教40条’加强金课建设经验交流”“ 讨论《关于促进应用型高校建设与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山西省应用型高等学校建设与发展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等四项会议议题进行了逐条的解读。随后,联盟各高校结合本校应用型建设情况,分别从产教融合、应用型研究、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会议最后,联盟秘书长周晓明对联盟各校的分享交流情况做了总结,并根据会议议题安排部署了接下来的联盟工作。他表示,希望联盟各校充分借助联盟平台的优势,在产教融合、课程建设等方面互帮互助,共建共享,共同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


联盟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