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党纪学习教育”进行集体学习

时间:2024-04-18     来源:     阅读0

11

4月16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勤政楼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薛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党委副书记武定远出席,部分党委委员参加。

12

党委书记薛智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逐条逐句研读文件内容。他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学校实际,精心组织安排,压实工作责任,真抓实学,确保取得实效。

13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围绕学校发展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认识。她指出,在学校发展进入新赛道之际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正当其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抓、带头学、带头遵纪守纪。在以案促学上下真功,用好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警示教育的感染力、针对性、实效性。在检视整改上下真功,通过“回头看”专项督查,解决老问题、防范新问题,推动学校“一融双高”建设再上新台阶。

14

党委副书记武定远强调,在学校评估关键期,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原原本本学,以读书班、“三会一课”等形式,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学校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评估工作,真正做到连通、贯通、融通,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高斌、学生工作部部长白香兰、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建梅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先后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创新工作举措,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习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和体会。我校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梁太瑞/报道

田忠兵/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