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时间:2024-04-17     来源:     阅读0

4月15日,我校在勤政楼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政领导出席,各学院(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

16

会上,党委书记薛智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15

党委书记薛智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把精心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以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真正吃透精髓、入脑入心,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就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党委书记薛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党的纪律建设。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统筹兼顾、着力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三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落实好重点任务,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将党纪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坚强保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梁太瑞/报道

田忠兵/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