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狠抓基层 提升规范 助力发展 | 我校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时间:2024-03-27     来源:     阅读0

3月25日,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校长宋兴航针对调研发现问题,提出开展狠抓基层单位工作月建设活动。党委书记薛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贺有、郝海龙、韩如成,校长助理李俊晓,党委副书记武定远,校长助理宋煜出席,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11

宋兴航校长就学校领导分工安排进行了说明,宣读了恢复安全保卫处的调整通知以及相关职责,并就深入学院发现的典型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学院在人文教师建设、课堂教学管理、教师出勤等方面问题突出,相关负责人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间、任务和责任,确保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12

就做好“下沉基层,深入一线,化解难题,推动发展”调研工作,宋兴航校长提出开展狠抓基层单位工作月建设活动,要求督导考核处充分发挥抓督导、抓推动、抓落实、抓问责的职能作用,狠刹工作中不规范、不作为,违反组织纪律的歪风,加大对学校实验室、校园文化建设督查力度,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督导考核处处长樊虎荣从各部门、各学院学习落实2024年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情况、实践教学情况、课堂教学内容、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通报。

13

14

15

16

17

会上,黄陵校区管委会、山西科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全保卫处、美术学院、设备处5个部门、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年度工作目标、常规工作、重点工作以及教学、科研、安全稳定等方面宣读了本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责任书,并先后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贺有,校长助理宋煜签订了责任书。

18

本次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全体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推进学校迈上新的发展台阶。

梁太瑞/报道

田忠兵/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