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喜报 | 我校被评为山西省“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时间:2023-01-18     来源:     阅读0

近日,省教育厅联合省委政法委员会、省公安厅、省应急厅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2021年度全省“平安校园”验收情况的通报》(晋教安稳〔2022〕13号),我校被授予《2021年度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

11

12

创建过程

安全保卫处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的有关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安全这个中心,在各项工作中各尽其责,狠抓落实。制定完善了各项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定期组织了安全隐患排查,落实了安全责任制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重在落实”的宗旨,通过安全教育,增强了安全意识,通过日常管理,规范了校园秩序,通过齐抓共管,营造了安全环境,确保了学校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近几年来,学校分别于2015年、2017年、2018年、2020年、2021年度被省教育厅授予“平安校园”的荣誉称号。

13

14

15

学校安全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在上级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支持下,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全心全意谋安全,尽责尽力保安全,统筹协调抓安全,持续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安全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