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共克时艰 温情相伴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为学生送去温暖

时间:2022-11-25     来源:     阅读0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为营造安全、整洁、文明、温馨的学习住宿环境,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为了更好地了解到学生们在宿舍的各类状况,加强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了解,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于11月22日深入学生宿舍。

11

12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在疫情防护管理下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同时提出,在当前形势下,信工学子要充分认识并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与学校同心同向、共艰克难;要不断强化个人防护,自觉服从和配合相关管理措施,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鼓励同学们要调节好心理状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劳逸结合,增强体育锻炼。调整自身状态迎接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

13

14

同学们表示,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特殊时期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同时调整好心理状态,做好每日寝室通风,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15

16

17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疫自我保护意识,卫生文明意识,为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开展夯实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