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传统经典文化项目《关爱学生百事录》正式启动!

时间:2022-11-25     来源:     阅读0
为全面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校园文化品质,展示学校文化建设成果,为学校迎评促建助力,展现我校关爱学生情怀以及学子爱校报国担当,进一步凝聚全校师生的向心力、团结力,我校传统经典文化项目《关爱学生百事录》第十三辑征稿活动正式启动,具体征集办法如下:

一、征集主题

稿件紧紧围绕“关爱”主题,围绕学校生活的方方面面,所写人物可是校领导、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服务人员、父母、舍友、同窗同学等;所写事件要积极向上,围绕学校教学和日常生活,真实具体,感情充沛。




二、征集时间

学生稿件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征集。学院严把政治关、质量关、内容关,将代表学院水平的稿件收齐、严格审核后于12月8日前以电子版的形式交于宣传部。
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压缩打包发至邮箱591906463@qq.com或压缩打包发到微信13934159066(宣传部郝凤梅,微信电话同号)。




三、征集要求

1.征集稿件诗歌除外体裁不限,字数不少于 1000 字。

2.各学院各辅导员向学生征集稿件时,说明本次征集与前期组织开展的“强国复兴有我,迎评促建争先”征文活动是两个不同的征文活动。

3.本次征文,“关爱学生百事录”是主题,学生写稿时可根据此主题自行定文章标题。

4.学生上交的稿件须将学院班级专业姓名等个人信息写清楚。

5.校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老师进行评选,择优出版第十三辑《关爱学生百事录》。

注:具体要求参见宣传部发布的关于征集《关爱学生百事录》的文件。




图片

讲台上  书桌边

寒来暑往  洒下心血点点

润花蕾  育桃李

春华秋实  拳拳赤诚一片


@所有科院青年学子

期待你们吐露心声

表达内心深处的爱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传统经典文化项目

第十三辑《关爱学生百事录》

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