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寓”你同行 | 疫情防控严把关,深入宿舍暖人心

时间:2022-11-24     来源:     阅读0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举措,查找疫情防控常态管理中的短板和不足,保障广大学生健康安全、公寓管理稳定有序,11月22日上午,学工管理专员、环境治理专员、校医、督管专员在学工部部长白香兰的带领下分组深入东西区学生宿舍,从在校学生的思想状况、网课学习、防控纪律、宿舍卫生等方面,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提出健康指导意见。

11

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晨午晚检、进出扫场所码、核酸检测、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做好宿舍卫生保洁,勤通风、勤洗手、不聚集。同时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上好每一节线上课程,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获得良好的学习效果,课间注意劳逸结合,适当户外体育运动,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联系。

12

通过对学生宿舍的走访,发现同学们心理状态和学习状态良好,宿舍卫生和安全状况总体良好。此次走访不仅进一步了解到了学生们的真实状态,畅通了有效的沟通渠道,还使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校园生活少了份焦虑、多了份温暖,感受到了满满的爱与关怀。

学工部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