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开展新生体检 守护生命健康

时间:2022-09-24     来源:     阅读0

新生入学体检是做好疾病预防与控制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全面了解新生、保障新生、服务新生的有效举措,更是健康校园的第一道屏障。为详细、及时、准确掌握新生的健康状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9月22—23日,我校组织2022级新生4300余名进行全面体检。

本次体检内容包含常规检查、DR检测、肝功能等五科20个项目,由卫生所和省商业职工医院共同完成。为了做到多病共防、多向同防、多域联防,后勤保障处卫生所在新生入校前就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印制了传染病防治手册,喷绘了疫情防控展板,制定了《新生入学体检方案》,确定了体检单位,努力做到繁而有序,简而有效,细而有度,服务好每一位新生。

21

体检当日,体检现场规范有序、安全高效。卫生所工作人员在体检区域,维持现场秩序、检点学生佩戴口罩、合理引导路线;新生们在卫生所工作人员引导下,携带体检表,按编号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体检项目:

22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体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亲自安排部署,亲临现场指导,亲切关怀新生,仔细了解新生身体状态,生活情况及军训情况。   

24

25

26

体检医务人员尽心尽职尽责,全情细致检查,同时提出有针对性的中肯意见。

11

12

体检结束后,卫生所将会为每位新生建立健康档案,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确保学生用最好的身体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和同学们一起,见证成长路上的高光时刻!


后勤保障处卫生所/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