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山西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实习管理专项检查

时间:2022-07-23     来源:     阅读0

7月20日下午,山西省教育厅实习管理专项检查工作第五组来我校开展实习管理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由太原科技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忻州师范学院、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晋中信息学院等六所高校7名专家组成。实习管理专项检查汇报会由校长助理郝海龙主持。

11

12

会上,宋兴航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专家为我校实习管理工作把脉会诊,为我校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言献策。

13

14

侯华组长介绍了本次实习管理专项检查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检查内容、程序和方法。

随后,教务处处长李俊晓从“实习工作基本概况、自查工作开展概况、自查结果、典型经验、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等几个方面向检查组专家详细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实习工作具体情况。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组对学校、二级学院进行走访,查阅相关材料。

15

16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校认真落实教育厅文件要求,实习管理制度机制健全,实习管理较为规范,资料详实、准备充分。同时,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实习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副校长柴跃生表示,我校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积极加强、完善我校实习管理工作,规范实习管理各个环节,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实习管理实效,进一步提升实践育人成效。


教务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