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党委为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24     来源:     阅读0

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句誓言、一生作答,凝聚起为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晋办发[2021]10号)要求,6月24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党委在杨迎平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前往乔秀民、李智德两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625113424


来到两位老党员家中,杨迎平书记亲切地同他们进行了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党员经历、工作经历、身体状态、家庭生活等,就两位老党员自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后为党和国家努力奋斗奉献的精神,杨迎平书记给予了高度肯定。杨书记表示,入党和参加工作不一样,参加工作有退休,而入党则是终生的。两位老党员党龄已经超过50年,意味着在人生很年轻时就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从此就踏上了为中国共产党伟大事业努力奋斗奉献的道路。两位老党员虽然工作已退休,但仍关注党和国家事业,关心学校发展,仍然还在做着力所能及的传递正能量的事情。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每个党员的无上光荣和终身荣誉。所有的党员都要向两位老党员学习,自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后,就要“一句誓言 一生作答”,所有党员不管党龄多少,自加入中国共产党后就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时值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所有党员更要认真深刻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指引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更好地为伟大的党作更多积极贡献!




郝凤梅/报道

乔峤/摄像